要挽回一段感情,老實說,真的有點難,

尤其是當對方是真的想要分手時,就算想盡了辦法,

也不能擔保對方會不會改變心意,重新回頭來愛你。

遇到感情問題的男女,都做過傻事,想要藉此來挽回愛情。

採取自殺的行為有兩個原因:一個是想要讓對方回心轉意;

另一個是真的傷心難過地無法生存下去。

前者是嚇跑對方的第一步;後者是讓對方更容易忘記的最後一步。

所以自殺不是一個好方法!

愛情既然難以挽回,何不讓自己也自由呢?懂得放手,也是放了自己。

是的,受折磨的是我,可是劈腿被我抓到,對不起我的人是他,

為何我是受傷的人,還要折磨自己?

這樣的做法不會讓自己好過,也不會懲罰到對方。

於是決定放下,因為只要自己過得好,就是最好的安慰,

別人可以不愛我,我卻一定要愛自己。

有時,放下,就會發現,你擁有的自己是真實存在且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