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很簡單也很甜蜜 戀上一個人很簡單也很快樂

 

愛上一個人會很甜也會酸酸的

戀上一個人心會很蜜也會樂樂的

愛上ˋ戀上都是沒有理由

愛上所以會很在乎       戀上所以會很甜蜜

 

想著你時心就會是快樂的 愛著你時心就會是觸電的

我想~

在此刻以後 回憶從此有了你

心就會特別閃亮 讓時間停止在這一刻吧

因為~

不想讓你從我身邊溜走

不想讓你從我身邊消失

不想讓你有一點的不快樂

只想讓你有一個甜甜的愛 只想讓你有一個溫柔的愛

只想讓你知道

有你是我的天地 有你是我的快樂 有你是我的開心

有你是我一輩子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