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 我們都不是對方的最初

我們都曾經愛過別人 為別人受過傷、掉過淚

妳過往的美麗與哀愁 我雖來不及參與

但現今的擁有 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守候


蝴蝶的美麗與哀愁 著成一身羽翼的烙印

而妳的美麗與哀愁

收藏著對愛的無瑕與純真 美若櫻花雨飄瀟

我知道再美麗的花朵也有凋零的一天

再燦爛的笑容也有哀愁的一面

愛情裏的美麗與哀愁 都值得用心品嚐

就如同咖啡可以苦澀也可以很甜美


我的美麗與哀愁 在矇矓之中尋找屬於自已的愛情

在看盡驀然回首的燈火闌珊 在唱盡雲淡風清的似水流年後

如果愛情總是在有意無意、有愛無愛間戀著、盼著時

我會記得愛情的美麗忘卻離別的哀愁 大概是那愛情太醉人

讓人暫時失去了記憶 忘卻了一切的美麗與哀愁


在這深深的夜裏 想牽著妳的手一起漫步在愛情的美麗與哀愁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