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明白自已的內心 渴望著一份真感情 

雖然曾經為愛傷透了心  但我還是有一絲幻想存在

真實的我 很平凡 很脆弱 跟別人一樣 要人疼惜 要哭泣

要愛才能生存 同樣也需要奢求一份真實的感情來愛

但為何總是如此難得



遇見妳  我知道這一生 我將只為你守候

不管別人心怎麼想 怎麼看 怎麼說  我知道這一生一世 

我只會為你守候  我對你情那麼深 意那麼濃 愛那麼多

我選擇做一個世界上最平凡 踏實生活的男人

用真實的愛 來證明自己的執著 在愛人與被愛中直到髮白



對感情我是執著的 但我不會去強求

我真的用心去懂妳想的是什麼

我守在妳身邊的心 很清楚感受到妳內心的苦

我知道妳心裏的牽絆 我也明白自已該有的守候

能無怨無悔的真心擁有這份感情 那怕只是曾經

就足夠此生回味



思念的感覺  酸酸甜甜卻又有點痛痛的 

是這種莫名的傷感 想念卻無法相見

真是人生中最心疼的痛吧!



今夜又是一個人的夜 我倒了一杯紅酒

飲盡手中的紅酒  是跟遙遠的妳乾杯

也是跟失落的心說再見 內心的矛盾與痛苦 

讓身為男人的我  早已抑不住眼角的淚水 

誰說男人不落淚  只是未到傷心處

音樂聲中又響起這首傷心的旋律 

『我愛妳那麼多 我愛你那麼多 所以那麼痛 當我發現我

擋在你逐愛的途中 我愛你那麼多 愛的那麼痛

每次入睡後 都作了同一個夢 你轉身輪廓...........』

此時的我  眼角早以潰堤

歌聲含著淚水  淚珠與筆墨齊下 寫著妳我的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