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風輕輕的吹過,心慢慢的在放鬆

可對你的牽掛卻依然無法放下

一個人不寂寞,想一個人才寂寞

心情隨著風兒在空中輕輕的飄蕩,不再去想那麼多的事情

於是,只好放縱自己的大腦,任夜風帶著我的思緒隨處飄飛

不知道這會的你在做什麼

是否和我一樣在滿懷的思緒中飄蕩

看着你離去的背影,心裡猛的有一种刺痛

霎時間内心變的空蕩蕩的,感覺人生真是了無意義

其實

自己也很明白你的想法、你的處境

只是太牽掛一個人的時候,愛也會成為你的一種負擔

突然之間感覺自己無所依靠,雖然明知道必須依靠自己

但是

這一刻卻多麼的希望自己的心能有一個港灣

當自己疲憊的時候,可以停靠休息一下

但是,自己也明白,世事難料

喜歡一個人可以為他付出一切,傾其所有

雖然很明白,付出可能沒有斬獲,許多故事也都是沒有結局的

但是,我依然甘心為之付出我的努力

看過一篇文章說:如果你真的愛了,那麼不要輕言放棄

即使他讓你傷心了

試著去牽掛他,傾聽他,讓他明白你依然關愛他

如果你真的愛了,那麼不要輕言放棄

即使他讓你失望了

試著去包容他,讓他知道你依然在乎他

愛情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具有無窮的魔力,讓人為之著迷

當你走近他時,才發現真的是讓人愛恨交加

但是

我堅信愛一個人

我就會愛他的所有,不會因為一些世俗的東西而改變

當聽著你冷冷的聲音告訴自己,以後不要再管你的事了時

我知道你的心情很不好,我能做的只是默默的去關心你,理解你

有的時候也真的恨自己太無能了

總想讓你整天沒有憂愁和煩惱,但是,卻往往做不到

我能做的就是當你高興的時候,分享你的快樂

當你有煩惱的時候,去做一個倾聽者

有的時候朋友在問︰你這麼做,值得嗎

儘管愛都有它存在的理由,但是,這個結果你能承受嗎

朋友的質問,讓我只能報以苦笑

我說,可能很多的人都不會贊同我的

但是我還是順著自己的感情去做了,因為人生難得放縱自己一次

這次就讓我放縱一下自己的感情吧,不要問結果

當愛過之後,我會淡然的去面對人生的很多挫折

當愛一個人,卻無法擁有他時

自己面對著一個選擇︰放棄還是繼續

包括你在內的很多人都說︰放棄吧,不要再浪費青春

但是,自己卻明白,自己真的放不下

如果能放下,早都已經放下了,根本不會到現在的地步

所以

當黑夜來臨的時候,我只能孤獨的思念一個人

默默的在想:你現在在做什麼

你這會在想什麼

當我撥起思念的琴弦

你是否能感受到一個聲音在對你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