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水的滑感 吻著凸出的乳頭
 
舌尖的輕挑 雙唇的吸吮
 
果不然 慾火體內流竄起
 
然 細活可是急不得的唷
 

 
 
 
在這白色泡泡底下的肌膚 觸感極好
 
輕撫過的每寸 都讓人迫不及待想要
 
不敢置信的羞澀 透過接觸已被攻破
 
 
該是沖冷水了
 
 
依然不安份 出奇不意的吻著敏感處
 
 
 
可以了 洗去一身的黏膩感
 
這妳 讓人 愛不釋手了呢
 
 
 
 
 
喜歡在妳耳際 吹呼著氣 細語呢喃
 
就讓妳 當我的小妾吧
 

 
 
令人銷魂的 這才要開始
 
 
原諒我 這般戲弄妳的身軀
 
體諒我 這時撥弄妳的那處
 
 
看見沒 其實是妳已臣服在我底下
 
此時此刻 我是王 妳正當個小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