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的,一個季節就這樣如水一樣流過

有些遺憾,曾最真摯的挽留,可終究不能

時光冉冉,嘆年華已去,歲月淡泊,嘆不知珍惜

記憶深處久久纏繞的是絲絲的無奈和感慨,很沉重

就像牽掛一個人的滋味,才放下,又想起

一如落花的飄零,痛,可誰也無法察覺

無法抹去你在我心上的痕跡

因為,已經把你深深的鐫刻進那最柔軟的地方

只要你微微的動,我的心就震顫不已

有些人,有些事,一輩子都無法忘記

任憑,思念成一種病

我還是,魂牽夢繞為你心動

任憑,寂寞成最美的凋零

我還是憐落花惜流水兀自多情

任憑,愛深深藏心中,我還是無法平息這份情

聆聽,你來的腳步聲聲

凝望,你漸漸清晰的身影

冥想,你和我的情誼濃濃

你可懂

你知道嗎

多少次,彷彿聽到你的輕喚

那久遠的聲音似乎告訴我你也在想念,你也在掛牽

竟然淚眼朦朧,為這一份感動

你知道嗎

多少次,看到你的雙眼凝視

告訴我你也在那個遙遠的城市如我想你一樣的想我

那一刻,甜蜜的快樂,雖然伴著隱隱的痛

其實,沒有什麼

我只想讓自己隨意盡興地抒發

帶給你激動在心,感動滿懷,笑意滿臉的一時心情

其實,沒有什麼

我只想讓自己真誠的言語,真摯的情感

時時帶給你思念深深,情意濃濃,愛意滿滿的體驗

其實,沒有什麼

我只想,讓這份情緣延續

我只想,讓你的愛,不釋手

這,可以嗎

因為這樣一份緣,我的心軟軟的

情濃濃的,愛滿滿的

我該怎樣回報這樣的感激啊,我該用什麼回報這樣的深情啊

我只有把我最真、最純、最美的祝福給你

帶給你心動,帶給你開懷,帶給你幸福

此時此刻,真想,給你一聲最純的問候,帶給你暖暖

此時此刻,真想,給你一句最真的話語,帶給你快樂

此時此刻,真想,給你一雙溫柔的手,拂去你的傷心

我們是有緣的,否則我們不會遇到

可是,這緣注定了

我和你,有著此岸和彼岸的距離,沒有橋

我永遠也依偎不到你的身旁

那麼,你和我就搭建一座心靈的橋吧

任我的心泉滋潤你的乾涸,任你的心泉涵養我的渴望

可是,這緣注定了

我和你,隔著一座這端和那端的屏障,沒有路

我永遠只能在這端遙望那端你的方向

那麼,就開通一條心路吧

任我為你在路旁種下鮮花飄香萬裡

任你為我站成一棵參天的樹木遮擋風霜

你知道嗎

想念一個人很快樂,可也很憂傷

如果能夠輕鬆的放下,該多好

可是我不能,放的下自己的苦和累,放不下你的疼和痛

如果是這樣,就讓我的思念為你肆意的揮霍吧

想你,成一道絕美的風景

讓你看到了

心疼到淚流成河,流溢在我思念的天空

風起時,我在想你

看到那隨風飛舞的落葉了嗎

每一片上都寫滿了我對你的思念

我相信,總有一片會落到你的懷裡

不要輕易的丟棄,認真的看看,好嗎

然後記在心裡

若干年後,它一定會給你帶來最美最好的回憶

風起時,心在動

因為,想你……

不知風兒是否已經告訴你,我想你,真的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