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擋不住醉人的溫柔

淡淡的月光灑下寧靜的細碎

輝映在我的頭髮上,留下了一抹霧一樣的清冷

手捧一杯清茶,端坐於窗前

懷想從那一刻開始蔓延,一點一點,直到淹沒了我的思念

感受著久違的心情

牽掛著,惦念著,期盼著,渴望著,糾纏著,淡漠著

複雜的心緒也遮蓋不了我此時的眼睛

因為,那裡有一顆晶瑩的淚珠兒似乎要滾落

妳會心疼嗎?我想妳會的

滿天的星斗,閃閃爍爍

有的耀眼明亮,有的幾乎看不見模樣

不知道

這些星斗裡面哪一顆會是屬於妳,而哪一顆又會是屬於我

是否,我們有著同樣的軌跡,永遠也不可能重合

是否我們有著不一樣的行程

有一天,我們彼此驚奇的發現

前面的或者是後面的那顆星星就是妳或者就是我

美麗的夢想隱藏不了滿臉的幸福

那上面有一絲淺淺的微笑彷彿要綻開

妳會開心嗎?我想妳會的

遙遠的燈光點綴了夜的黑暗

霓虹的色彩裝飾了一個一個瑰麗的夢

月兒朦朧,似嫦娥在揮舞著搖曳的水袖,欲說還羞

這樣迷醉又浪漫的夜晚

不需要什麼語言,不需要什麼行為

只要彼此懂得心靈中共鳴的聲音就夠了

妳中有我,我中有妳

靈犀的精神世界裡游走著我們的祕密,而心情也不再感到那麼壓抑

妳會陶醉嗎?我想妳會的

輕柔的風脈脈的吹拂

彷彿也感覺到了妳和我心中滿滿的情誼

妳還好嗎

我托風兒把我的祝福送給妳

帶著濃濃的思念,帶著長長的牽掛,帶著深深的眷戀

在這風清雲淡的夜晚,妳是否能感知我的想念

月兒跨越紅塵,傳遞一闕千裡嬋娟的詩篇

妳會幸福嗎?我想妳會的

靜謐的夜晚,容易讓一個人想念

往日的點點,涌上心頭,徘徊久久

原來,即使時光流逝

心中也無法忘卻這一段浪漫的情緣,任思念蔓延

釋放滿懷的柔情,盡情演繹溫柔的眷戀

一顆流星劃過夜空,留下墜落的光華點點,知道嗎

那就是我為妳送上的美好心願,用心的凝望好嗎

它會為妳帶去一個美好而溫馨的夜晚

妳會感動嗎?我想妳會的

心情中流落的思緒越來越柔軟

一個人,就這樣脈脈的溫柔,脈脈的想念

有風吹來,竟是這樣的溫暖

風過處,有著暗夜裡獨特的氣息

那麼的曖昧和纏綿

是否在這樣的一個夜晚,我們不應該只這樣的想念

可我們還是冷靜了,把這美麗留在心中吧

也許會有另外一種情緣延續在心間

妳會失望嗎?我想妳不會,因為妳是懂我的

夜色闌珊

不知道此時的妳是否也在想念

也在期盼,也在糾纏,也在傷感

如我一樣,心中的呼喚聲聲,臉上的淚光點點,知道嗎

不是因為憂傷,而是因為太想

心中的渴望時時撞擊著心底深處

帶來一處處看不見,卻感覺很痛很痛的傷

妳落淚了嗎?我想妳不會,因為我希望妳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