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妳,遇上爱

如此幸運遇上了妳
遇上妳,遇上幸福




妳總是依赖着我
我是妳的方向感
我可以確定 我會帶著妳 朝對的方向前進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妳真好

只要牽著妳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妳 在我心裡






幸福,在键盤上跳耀
幸福,在時空中穿越

一句知心的話語
可能胜對万钧雷霆

一聲親切的呼唤
能有超尋常的力量


這時候 最能讓我想起妳
多希望妳在這裡 oh~~~
妳總是願意 把妳的手心
借給我握緊 該往哪裡
妳總是依賴著我 我是妳的方向感 oh~~~
我可以確定 我會帶著妳 朝對的方向前進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妳真好 妳能讓煩惱變得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我會提醒自己 把這份愛收好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妳真好 只要牽著妳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妳 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妳真好
thinking of you. 嗚~哦~
該往哪裡
妳總是依賴著我 我是妳的方向感 oh~~~
我可以確定 我會帶著妳 朝對的方向前進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妳真好 妳能讓煩惱變得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我會提醒自己 把這份愛收好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妳真好 只要牽著妳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妳 在我心裡
因為有妳 我看見世界的美麗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妳真好 只要牽著妳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妳 在我心裡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妳真好 只要牽著妳的手就知道
我早已經歷永遠和缺少
因為我擁有妳 在我心
thinking of you. 有妳真好
thinking of you. 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