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牽 手 **
<<牽手>> 是最簡單,也是最難的肉體關係。
因為,大多男人願意和一個女人親密的接吻上床,而吝嗇於在公開的場合牽起她的手。

有時候,我走在路上會被牽著手的老夫妻所感動。
有多少人年老了,走不動了,還有人會牽著你的手,陪你慢慢走呢?
我指的是陪伴你一生的「好牽手」

其實,讓我覺得窩心甜蜜的,不是男人一昧地甜言蜜語或送再多的禮物,
而是他願意緊緊的,緊緊的牽著我的手,不管是在路上、在車上、還是在床上、、。
如此,會讓我感覺到他的真心;透過手心傳遞到我的心底。
那一刻~~才是最幸福、最溫暖的感動。

我喜歡我愛的男人,走在路上會無時無刻的牽著我的手;那種感覺真的很窩心。
我們甚至不用看著對方的眼神,也可以透過手心的溫度感受到他緊緊的陪伴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