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價格周四再度大幅下跌,連續三天的跌幅達15.89美元。天然氣價格大跌,投資人預期需求下降,拖累原油周四大跌。
 
紐約8月原油下跌5.31美元,收於每桶129.29美元。

分析師說,原油下跌可能意味,市場終於了解基本面並不足以支撐如此高的價格。過去60天,每隔一日便創新高的走勢,可能終成過去。但這並不意味就不會再見到高點。

因經濟情況,中東局勢與颶風季等情況均不定,預期短期內,油價可能震盪。

天然氣價格大幅下跌,亦拖累原油市場下跌。

8月天然氣下跌86美分,或7.5%,至每千立方呎10.54美元。政府周報顯示供給意外上升,帶來壓力。

伊朗:英國衛報報導減緩了伊朗的供給擔憂。該報紙周四指出,在不到一個月內,美國可能宣布在德黑蘭設立外交據點。

一名國務院官員說,布希政府尚未決定是否設立外交據點。但表示政府希望與伊朗進行人民對人民接觸。

此一外交談話減緩了伊朗與美國及以色列衝突的擔憂。

周三,8月原油下跌4.14美元,收於每桶134.60美元。周二更大跌6.44美元。

分析師說,市場持續擔憂需求下降。美國經濟目前明顯不佳。

數據顯示需求偏低,庫存增加,汽油與蒸餾油庫存亦增加。

大型航空公司,如Continental與US Airways (LCC-US)面臨高油價,使得旅遊已變得更為困難,更為昂貴。

駕駛習慣亦已改變,汽油價格較去年同期大漲了逾35%,對消費者構成壓力。

根據AAA日報顯示,美國普通無鉛汽油每加侖連續第二天守在4.114美元記錄高點。柴油價格亦觸及4.845美元新高點。

巴西:巴西國營石油公司Petrobras與罷工工人的談判已暫停。報導指出,Petrobras發布聲明,有意滿足工人放假需求。但工會說這項提案並不足夠,並說將於周四進行談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