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就是緣,真愛最可貴

所以,如果妳願意

我要說,我們是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

我們的相遇,早已是一場真心相愛的漫長等待

我們的相知,早已是一場隔世紅顏的輪迴期盼

在前行的路上,妳能聽見我,我能看到妳

互相欣賞著,互相鼓勵著,互相憐惜著,互相關愛著

 

相遇就是緣,真愛最可貴

開心的時刻,希望妳共享

憂傷的時候,希望妳分擔

靜靜的獨處,會把妳想起

想妳的瞬間,會輕輕微笑

生命就這樣,因相遇而美好,生命就這樣,因相愛而燦爛

 


相遇就是緣,真愛最可貴

所以,無怨無悔生死不渝的情緣

值得我們好好的去珍惜,深深的被感動

值得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虔誠地對上蒼俯身叩首

感謝它讓我們在今生、在此地相遇相愛

感謝它讓我們在今生、在此刻真心相惜

感謝它給了我們無比的濃愛和垂青

感謝它給了我們無限的快樂和幸福

感謝它讓我們擁有無窮的渴望和遐想

感謝它讓我們擁有無盡的思念和牽掛

 


相遇就是緣,真愛最可貴

這一份喜悅,無關其他

這一種情感,無關風月

遠方的妳,可會理解我的這份真情

我知道,妳一定是懂得的,妳一定會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