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週末包機七月四日啟航,大陸航空公司積極來台設立營業據點,其中廈門航空有限公司,已於松山機場附近覓妥辦公室,中國東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也將設置臺北營業部和高雄營業部,先探週刊最早預言,兩岸關係改善之後,中國各)單位(將加速來台設立據點、辦事處,對於商用不動產將是一項長線利多,目前看來已經有水到渠成的現象,松山機場為兩岸緊密連結的門戶,其附近的中泰賓館舊址地點極佳,改建案「文華苑」預計七月正式推出,僅有二六戶,市場傳出喊價每坪二○○萬元,達欣工持有該案十六.三二%,)中泰賓館董事長林命群也擔任達欣工一席董事(,頗具長線潛力。
中泰賓館總土地面積高達七六○○坪,共分兩個金融服務專用區與公園用地等三部分,除原有的六星級飯店外,住宅大樓將占大部分,其餘還包括酒店式公寓與辦公大樓。
「文華苑」由香港文華酒店管理,有東方文華商務酒店、東方文華頂級豪宅,是全台唯一真正國際酒店管理的豪宅,也是最接近松山機場的豪宅,該豪宅改建案代表台北市敦北民生商圈風華再現,若以豪宅房價每坪二○○萬元估算,總銷金額就達一五○億元以上,伴隨兩岸三通指日可待,松山機場附近建物高度限制放寬,未來中泰賓館結合飯店、住宅與金融服務區的整體開發案完工後,勢必可以帶動周邊房地產市場活絡,甚至連南京東路上的中華體育館都有翻身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