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執行長沈振來看好明年「易家族」(Eee PC概念發展出來的系列產品)將成為獲利支柱,除Eee PC賣出好成績外,還規劃如Eee Box(低價桌上型電腦)、Eee Monitor、Eee TV等,據了解,華碩Eee Box已經接獲客戶大單,光是首批試單(trial order)的訂單量就高達20萬台,也讓華碩的易家族計畫注入一劑強心針。

     除了超低價NB市場外,低價DT市場也正醞釀,英特爾推出的Atom處理器華碩也加以運用,設計出Eee Box產品搶攻低價DT市場,不過目前英特爾Atom處理器面臨缺貨,華碩Eee Box也計畫採用其他處理器。

     除了華碩的Eee Box搶攻低價DT市場外,惠普也看好這一市場,預計在中國、印度等新興市場推超低價DT。

     華碩推出Eee PC後成功掀起低價電腦熱潮,不過除了Eee PC外,華碩更把易的概念衍生,創造出Eee的次品牌,搶打easy、excellent、exciting,華碩表示,品牌定位將如同豐田汽車的Lexus與Toyota分別,強攻M型社會的兩端市場。

     而分家之後華碩品牌創新能力火力全開,Eee PC就是華碩結合主機板創新專長與NB工業設計的產品,預計到今年上半年為止,Eee PC銷售量就可望超過230萬台。

     在Eee PC基礎上陸續再推出一系列產品,目前已經登場的包括DT產品的Eee Box和遊戲功能的Eee Strike,之後還有Eee Monitor與Eee TV等產品即將問世。

     易家族市場大有斬獲,華碩已經初步決定,將在十月舉辦易家族的大型發表會,華碩執行長沈振來下達必勝指令,要求聲勢一定要超越去年Eee PC記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