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是什麼?我無法解讀

會是累與淚的相互搓揉而在中間的磨合嗎?

四目婆娑~~真難想像~~必盡我成走過這樣的事物~~

我悄悄靜靜的來過停留著

盈盈笑過投入大大的懷抱之中

痴痴夢過那美麗的童話故事裡的情懷

偷偷哭過那傷痛的情感而逝去淚水

用最後一口真氣吐出自己內心的埋藏

不在乎天長地久~~必盡我嘗試過

只在乎曾經擁有~~只少我成擁有過

爾後得我還會是如此作繭自縛嗎?

躲進黑暗的角落是我封閉的自己避風港

親愛的...你是否知道我內心的世界嗎?

你會轉身離我而去嗎

愛火以竄起燃燒星辰的窗

熊熊的火光以 迸裂出那顆黑夜的情感

淡淡墨水筆舞 串串文字情感的跳躍

夾雜著那內心深深的傷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