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一個愛情的頻率

對於一個想太多的戀人來說

在談戀愛的時候

要讓這段感情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唯一的辦法就是讓彼此「放心」

而讓彼此放心的方法

就是少認識一些人

特別是那些你有可能會心動的人...



在愛情的世界裡什麼叫做義無反顧

歷經了幾段波折之後我深深的體會了這樣的自己

是如此的強烈



在愛情的世界裡什麼叫做真心

除了言語行動外還要時間的催化

多情的人給得起愛 卻給不起真心



在愛情的世界裡什麼叫做信任

我從來不會懷疑對方所說的話

而我也希望對方跟我說的都是真話

因為不管他說什麼 我都會選擇相信



兩個人可以在一起是上天給的緣分

兩個人可以在一起很久卻是彼此創造的福份

我們都應該要去珍惜這一切

要在一起很久的方法不會很難

重點是 心有沒有在對方身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