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王子-品冠[吉他漂流之旅]  

目前忙於宣傳國語新專輯《那些女孩教我的事》的品冠,特別安排時間前進校園,希望能藉由擅長的吉他與學生交流,分享與音樂有關的經驗,並鼓勵「校園創作」。

4/23台灣大學
5/6淡江大學
5/8台灣藝術大學
5/14國立清華大學
5/19青年中學音樂科,成功大學
唯一欽點高中.職校青年高中音樂科為其中一站
希望大家可以共襄盛舉
 
時間:2008/05/19  2:00p.m.
地點:青年高中舊表演廳
 
品冠將會帶來多首自彈自唱的演出,與青年高中學生進行音樂交流。除了回答同學們有關吉他與創作的問題外,也將會一起欣賞青年高中同學自彈自唱演出創作歌曲。
品冠非常看重這次的巡迴活動所以彈奏的木吉他來頭當然也不小---是來由李宗盛大哥為品冠上海《那些女孩教我的事》演唱會量身訂做,價值十五萬的珍貴吉他,品冠相當寶貝地珍藏著。

品冠非常的用心於這次活動,所以希望大家能在這次的盛宴中玩得開心

 

             

音樂科接受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專訪  

   

 

 

 

 

 

 

音樂科蔡富美主任及李雅涵.李雨潔.蔣承慈同學接受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專訪.
分享畢業音樂會"黃金歲月-璀璨音符 Golden Years─Sparkled Notes
收聽頻道:南投-98.1MHz   彰化-103.5MHz   苗栗-103.9MHz   台中-103.5 MHz   雲林-103.5 MHz
播出日期:2008/5/18 下午2:00青春夢工廠 

節目預告:http://www.wretch.cc/blog/show5114/28878905

 

青年中學音樂科最大的特色是提供學生發表的舞台,讓學生有更遠大的學習目標,以激勵其積極主動的成長與學習;也讓孩子有更多觀摩分享的機會,以培養穩健的台風及優雅的氣質。

對於我們來說,音樂就像一顆閃耀的星光,伴隨著我們學習成長。過程裡,每一個人對音樂的熱情,都突顯著曾經盼望的夢想!在過去的三年,我們尋找悸動人心的音樂;在未來的三十年,我們呈現更多感動人心的音樂,請讓我們帶給您一個不一樣的黃金饗宴。

今年青年高中音樂科為學子的學習成果,舉辦【黃金歲月-璀璨音符 Golden Years─Sparkled Notes】音樂會,今年的曲目風格多元,有精采的各式中、西樂器古典新奏演出,更有多元的管樂合奏、絲竹合奏等,亦安排流行熱門樂團的演出,其中特別的是,音樂科特別邀請國內外知名的「九天民俗技藝團」,教導「台灣傳統打擊樂」,過去音樂科給人一般印象均以西樂為主,這次融入傳統打擊,使畢業生們在學習領域及視野更為寬闊,在畢業展上能呈現出新的火花,讓觀眾體驗藝術的多元風貌。

 

音樂科510.511畢業音樂會『黃金歲月‧璀璨音符』歡迎全校師生蒞臨參觀

   

黃金歲月─璀璨音符Golden Years─Sparkled Notes
青年高中音樂科 畢業音樂會 
Youth Senior High School Department of Music Graduated Concert   

 

聽見了嗎? 
一段最執著的青春吶喊,正在你我心中燃燒著!

這一段黃金歲月的故事,訴說著成長的悸動。 
璀璨的音符,輝耀世界每一個角落! 

在未來的三十年,我們呈現更多感動人心的音樂。
縱使未來的我們,在不同的時空飛翔,但仍真心相信,
我們還有音樂、還有繫絆!

誠摯的邀請您與我們一起在耀眼的黃金饗宴中,共享璀璨的音符!

青年高中音樂科96學年畢業音樂會1青年高中音樂科96學年畢業音樂會2

演出時程,免費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