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建業看好總統就職行情,520檔期北台灣就將推出1,200億元預售案。法人指出,營建股在新執政團隊改善兩岸關係的大前提下,未來隨時有高檔回檔整理後續走波段行情的機會,高毛利、高獲利、高股利的「三高」營建股,較具長線多頭潛力。

新總統就職在即,交通部已規劃松山、桃園、清泉崗和小港四個直航機場;營建業看好未來兩岸關係加速正向發展,四大直航城市相關推案建商可望受惠。

元富證券投顧指出,營建股中較值得注意的包括鄉林、遠雄、國揚、宏璟等。福建企業家考察團12~16日與鄉林簽約,預訂「鄉林皇居」預售案的成交總價達13.2億餘元,創下大陸企業界公開來台購屋置產首例。

遠雄、國揚、宏璟等則在馬英九當選後重視南部建設的「南部概念」崛起下,積極進軍高雄房市。遠雄評估將砸下50億元,興建高雄企業總部大樓;國揚豪宅案則將創每坪52萬元的新高價。

投信法人表示,去年及今年第一季推案毛利率都超過三成的營建上市櫃公司,包括:全坤興、宏盛、宏普、皇翔、京城、華固、順天、鄉林、遠雄、長虹、永信建、三豐等。

稅後純益率維持在二成以上的則有全坤興、宏盛、宏普、皇翔、華固、順天、遠雄、長虹、永信建、三豐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