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好久的鬥魚~
好羨慕他們的感情~
那是兩個世界的人~
可是為了愛~他們走到一起~
他們也遇到很多困難~也遭受了很多挫折~
但是他們沒有放棄~他們堅信相愛就要在一起~~
我羨慕他們~羨慕他們的勇氣~~
今天聽到一句話:“我隨時準備為了愛而不顧一切,為了愛鼓起所有的勇氣。”

今生遇到妳,讓我知道了什麼叫做相思,
什麼叫做心痛,什麼叫做不捨,什麼叫做煎熬。

今生讀懂妳,讓我知道了什麼叫做擔心,
什麼叫做珍惜,什麼叫做期盼,什麼叫做私語。

今生可以和妳心相約,讓我知道了什麼叫做真愛,
也讓我體會到了永恆的意義。

今生可以和妳心相擁,更讓我知道了人生的甜蜜和起伏。
讓我明白了愛的真正含義。

珍惜今生和妳相遇的每分每秒,
珍惜今生妳我的隻言片語。珍惜我們的擁有和美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