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電(1513)受惠總統大選後內需市場可望大幅成長,11日股價亮燈漲停,站上26.45元,創三個月以來新高,是類股中唯一強勢漲停。

中興電於今年1月底以來股價展開反彈,陸續站上月線、季線,11日帶量攻上漲停,股價創去年12月初以來新高。

法人分析,中興電這波吸引買盤加碼,持續推升股價,主要是看好選後將會積極推動公共建設,可望帶動中興電業績強勁成長,加上國際油價大漲,中興電具節能題材的商機,再度成為投資人聯想題材。

中興電今年承接台電六輸、六配業務,法人估今年營收約100億元,與去年差異不大。不過,公司透露,接單能見度已到後年,頗具成長動能。

至於中國市場,法人估中興電今年大陸營收在新台幣16億元以上,稅後純益約1.2億元。中興去年稅前盈餘11.7億元,每股稅後純益1.93元。今年預計發放現金股利1.4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