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01/14-01/18

 

黃華相

台股選後怎麼投資?大盤在選前出現雙底76647818的訊號已極為明顯籌碼已被大股東、中實戶等有心人士接走。農曆年前會挑戰8804點,替代能源:中美晶、營建股:華固、資產股:台肥、觀光股、跌深電子股:聯發科。

高憲容

不問藍綠,只問是非選後不管誰贏,替代能源股都看漲!08替代能源股誰會飆?3519綠能、六檔生質能源概念股:愛之味、味王、台肥、台榮、全國加油站、榮化。空襲警報暫時解除,電指299.8為封關前低點,台指期:117日台指結算,指數暫時穩住在7800~8000點之間,摩台指持續維持正價差,將上演遲來的元月行情。電子指數出現「多頭吞噬」短線8129之上仍會形成壓力,台指結算先在8000點附近震盪,結算後至封關前,由最弱電子帶頭展開一波反攻。

孫伊廷

選後電子的操盤策略。高價股留意大立光、鴻準、IC設計:聯陽、茂達、點晶反攻。

朱成志

CHINA農曆年行情嗆辣上場。農曆年需求將帶動華人股狂熱:食:大成、統一、味全、宏全、衣:遠紡、行:正新、巨大、美利達、百貨:遠百、益航、潤泰新、麗嬰房、藍天、聯強。反轉點來了嗎?76647818→?選舉考驗+次貸,7818不是第二支腳的反轉點,最多就是多重築底,3/22風暴前形成區間箱型。元月效應的主流股:一為「中國通路及具品牌價值的內需股」,二為營建、資產、金融、兩岸三通的航運股,電子以跌深反彈來配合。藍營大勝指數上8804點以上。散裝航運:裕民、中航、四維航。皇翔、六福、台新金。元月份看好的:遠紡、東聯、遠百、亞泥、台塑、南亞、台化、台塑化、元大金。

秦筱芳

台指期大量多空易位再攻年線!1.8000點以下的低檔,有心人士正默默布局立委選後的慶祝行情。2.19日爆出8萬口大量,高於常態量一倍,多頭強力反撲。3.期交所準備推出下午盤交易到晚上12點,提供避險管道,這是本土期貨交易人的大利多,立委選後再攻年線。台指:支撐7820壓力8420,電子期:支撐320壓力330,金融期:支撐930壓力968,摩台:支撐300壓力322

萬寶投顧

運輸、觀光、營建、資產、百貨5大族群選後鼠來寶慶行情投資人務必閃開依賴美國消費市場的出口電子。立委選後若有慶祝行情,搶一段差價於農曆年封關時下車以策安全。國賓站上頸線33.4元,上看40元。六福強攻年線20元。鳳凰挑戰年線65元。長榮。富邦金站各均線多頭架構。華固。勤美。裕隆28.25上漲不及20%有補漲空間。資產股黑馬:味王EPS2元以上。遠百42.5-43.1短壓克服,50元以上不為奇。 

中概小組

董監改選中概2008明生飆股。業績佳+股本小+自有資本率高+董監持股少=飆股,布局首:宏全、高林股、百和、利奇。四維航、華城、潤泰新、正新也是董監改選看子中概股,華城外資鎖碼,可能也是黑馬。立委選後布局首選:宏泰、建國、冠軍、建大、美利達、統一、大成、益航、長榮海、華航、台泥、台塑四寶、長榮航、亞泥、遠百、遠紡、潤泰新、潤泰全、中鋼、東鋼、豐興。

台客團隊

8檔中概通路選後出擊。瀾泰全、益航、藍天、聯強是首選。統一、味全、大成、遠百、2538基泰打出頭肩底,展開跌深反彈EPS3元,本益比僅7倍。

萬寶四寶

2618長榮航:買點14以下,賣點182885元大金:買點21.5以下,賣點25

2105正新:買點52以下,賣點60  8163達方:買點82以下,賣點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