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監控業者又添生力軍,哲固資訊(3434)將在28日掛牌上櫃,15日起辦理詢價圈購作業,公司也將在17日舉辦法人說明會,說明未來營運展望。

哲固去年辦理現金增資時,廣達(2382)以廣達創業投資與達啟投資兩家投資企業,入股哲固取得共約6.7%的股權,目前廣達和哲固雖然還沒有展開任何實質合作,但雙方已就產能、供應鏈、材料購買等各種合作可能性展開磋商。

哲固主要生產安全監控監視器和工業電腦等產品,最近接獲歐美弱視醫療用產品訂單,以利基型產品見長。哲固去年營收約10億元,較前年成長15.89%,法人預期,哲固在利基型產品穩定接單情形下,今年約可維持歷年15%至20%的成長率。

哲固預計15日起至18日辦理詢價圈購,16日至18日為公告申購期間,詢圈價格區間為16至18元,預計28日掛牌上櫃,近日在未上市參考價約為22元。

哲固目前資本額2.69億元,去年前三季稅後純益4,250萬元,每股稅後純益1.76元。哲固主要以OEM和ODM代工為主,九成以上產品外銷到歐美地區,產品包括安全監控監視器(CCTV)、工業電腦等,像是弱視用監視器、電腦擴視機等弱視醫療產品等。

另一方面,哲固也朝向工業電腦布局,包括觸控式螢幕、客戶顯示器、印表機、指紋辨識機等,目前占營收比重約一成。哲固指出,未來還有網路型監視器 (IP Monitor)、數位推播機、泛用型POS系統、新一代弱視用監視器及系統、盲人點字系統等產品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