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 析 內 容

羅瑋

台股Q3財報出爐了!歐洲與英國D2、德國T-Mobile及法國Orange合作,這回勢必一拼怎麼交火?如何迎戰?拭目以待。香港恆指已上看37,500!台股呢?

公孫策

扁政府真要推動直航的話,千金難買千里馬,不但政策要明確,速度還慢不得,否則萬點攻不上事小,一旦企業都爭著向北京「申請」,千里馬可都奔向對岸嘍!

高憲容

創新高後:三鴉盤旋月線站穩才能直攻萬點,1.成交殔穩定在2,000E以下,多頭不易立即扭轉2.期指維持正價差3.炒家與法人對作:對方建倉平均成本約在9613點,炒家要往上軋空,這個點必須守住。4.月線也要站穩,現貨9605,期貨9627之上,才算是強勢格局,穩定而又強勁的成長正是值得長期追蹤的好公司,財報會跳舞的10檔電子大眾股:台達電、仁寶、旺宏、聯強、環電、宏電、華碩、廣達、聯發科、世界。

泰筱芳

期指保證金再降攻萬點目標!1030日調降台指期原始和維持保證金,直接降低期貨交易成本,政策作多,引導台股提早於「2007攻萬點」!摩台指終於站上377,多方操方符合政策偏多的預期。量能維持在1,5001,800E元之間,下次爆量2E元時,就是上攻萬點日。11月的四大期指支撐皆已墊高到支撐可作低接,摩台指:支撐9550,大支撐94209380。電子期:404突破壓力為支撐,強大支撐395、金融期:1050支撐。冷門期指大翻身!

趨勢前瞻

創造人生最大財富。中國消費旺季在農曆年,11月是內需中概的買點。萬海、冠軍、嘉泥、台泥、亞泥、台塑、台聚、國喬、大成、聯強、大聯大、藍天、華碩、微星。

 中概小組

業績令人驚艷的中概股。股市多頭正常是89個月,至少也有55個月,大陸股市只走29個月,利用回檔加速佈局中概股:美利達、永大。台灣T股大鳥慢啼,準備上揚主攻。電子股:鴻電、聯發科、宏達電、聯詠、廣達、光寶科、華碩、宏電、台積電、友達、中光電、日月光、矽品、超豐,中概股:永大、冠軍、百和、高林、宏泰、美利達、巨大、建大、潤泰全為首選。低接箱型:台塑四寶、台玻、統一、台泥、亞泥、遠百、遠紡為主。跌深反彈:利奇、華城、聯成、建國、統一實為主。部分塑化、航運也可佈局。

台客團隊

3356奇偶籌碼穩健,突破下降壓力線!30EPS季增率>50%電子黑馬,鎖定微星、順達科、加百裕、倚天。

首富家族

3季季報成長電子股:松普、沛亨、東捷、宇環、中鼎、尚立、華經、凌泰、偉聯、威力盟、奇美、友達、華上、淇譽。看好的:3202樺晟、6136富爾特、6180橘子、6116彩晶、6194育富、3006晶豪。

王榮旭

低價財報黃金股才能賺大錢。微星、敬鵬、勝華、長榮、萬海。

朱成志

財報出爐+美國降息能不能拼萬點?明年112日的立委選舉,選情干擾增加,就會延到總統大選之後再說,影響今年台股Q4行情的因素有三點:國際股市、油價、選舉。華碩目標價137、廣達目標價68元、宏碁目標價100元、仁寶目標價52元。面板:友達、佳世達、奇美電、勝華。IC基板:全懋、景碩、南電。NB電池:順達科、加百裕、新普。台塑目標價115元,南亞、台化、台塑化、太陽能、中美晶、合晶、綠能、台苯、巨大、美利達。中概通路:聯強、大聯大、藍天、增你強、友尚、文曄。裕民100元有支撐。長榮、陽明、萬海、東聯、中纖、元大金、第一金、國泰金、證券股長線佈局。

蔡岳峰

HTC Touch大賣,誰受惠?2367燿華。

萬寶四寶

3009奇美電 買點46以下 賣點52 ;1722台肥 買點82以下  賣點90

6016康和證 買點17.5以下  賣點20 ;2105正新 買點60以下 賣點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