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磁磚(1806)今年創業35周年,集團全力拓展營運規模,台灣廠投入生產高附加價值的120公分乘120公分超大尺寸磁磚,大陸廠生產線也全開,預估集團今年總營收可達70億元,較去年成長近二成。

冠軍磁磚中區旗艦展示中心昨(9)日落成啟用,並首度公開展示120公分乘120公分全台最大拋光石英磚,董事長林榮德說,超大尺寸石英磚今年下半年產量將達到9萬片,初估可貢獻2億餘元營收,也象徵國產磁磚技術能力躍升領先義大利。

冠軍今年大手筆投資5億元擴建第19條新窯線,展現根留台灣的決心。新窯線總窯長147公尺、寬3公尺,是台灣最長、最寬的窯生產線,並引進義大利「薩克米SACMI」7,200噸成型機,生產國內最大尺寸磁磚。

冠軍已連續14年拿下國內市占率第一的龍頭,去年台灣廠營收近26億元,市占率逾23%;今年前七月營收累計15.99億元,較去年同期14.47億元成長8.38%,由於第三季逐漸進入旺季,法人預估全年營收可望達到33億元。

冠軍在昆山與蓬萊也有兩座生產基地,設有七條窯線,去年營收人民幣7.3億元,今年隨著大陸內需市場升溫與歐美訂單暢旺,每月營收都超過人民幣9,000萬元,預估全年營收可望達到人民幣9億元。

昨天啟用的冠軍中區旗艦展示中心,位於烏日五光路,靠近中彰快速路、中投快速路及中二高烏日交流道。冠軍中區總代理樺益企業董事長林榮樺說,這棟二樓挑高的現代化展場,可以讓消費者實際體驗磁磚與建物結合之美。

林榮德指出,冠軍未來將強化通路布建,投資設立大型展示中心及全省連鎖店,架構出磁磚產業的「7-Eleven」。目前,冠軍在全台劃分10區總經銷,到昨天為止已開出八座旗艦展示中心,剩下的宜蘭及竹苗兩區展示中心,預計9月完成建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