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利多牛肉端不完,資產股指標農林今(24)日買盤湧入,跌停打開後順利攻上漲停,股價上沖下洗,帶動資產股攻勢重啟,台榮(1220)、台火(9902)也隨之亮燈漲停,歌林(1606)、廣豐(1416)、新紡(1419) 盤中均拉出逾半根漲停板,其中又以資產食品股氣勢最旺。
 
台股多頭氣勢旺盛,盤初指數順利站上9700點,續創 7年來新高,而近期政府持續釋放公共工程、土地開發、都市更新等政策利多,且陳水扁總統再度釋出將投入270億元,設立3座生技育成中心,打造生醫科技島的利多,資金活水湧進資產股,再度躍升為傳產股的指標之一。

農林掙脫近幾日獲利了結賣壓,開盤雖一度被打到跌停,瞬間失守25元關卡,拉出連續第 4根跌停板,但市場買單持續敲進,成交量再爆逾11多萬張大量,推升股價急拉攻上漲停,盤中股價震盪 14%,帶領資產股上演補漲行情。

資產股攻勢重啟,除了台火跟隨農林攻漲停外,歌林、廣豐、新紡也拉出逾半根漲停板,資產食品股表現也相當不錯,聯華(1229)、愛之味(1217)、泰山(1218)、台榮等股盤中均攻上漲停,味王(1203)也直逼漲停價位。

不過,隨著台股盤中失守9700點,部分資產股走勢震盪,維持在平盤以上跳動,近日表現強勁的中石化(1314)業績題材失靈,出現上檔反壓,守穩在平盤附近游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