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建股第一波除權息行情亮眼,十多家營建上市櫃股有九成填權息,五檔上市營建股中有四檔「完全填息」。法人指出,多頭市場填權息機率很高,慎選有基本面的營建股參與除權息,獲取高殖利率的機會也很大。鄉林(5531)、興富發(2542)、華固(2548)、長虹(5534)等,是營建股第二波除權息行情的指標。

營建股上周創波段指數新高,下半周指數稍壓回;但營建股仍有強勢的除權息行情表現。五檔上市營建股除息交易至今,國建(2501)填息60%,冠德(2520)、根基(2546)、達欣工(2535)、皇翔(2545)都完全填息,達欣工、根基填息幅度分別高達7.07倍及6.4倍。

法人指出,多頭市場中多有強勢的除權息行情可期,營建股也不例外。像投資人參與皇翔除息,至今獲得的實際殖利率為10.23%,冠德為9.96%,不到一個月獲得的利息投資報酬率為1年期定存的四倍;根基為20.18%、達欣工38.87%,分別為定存利率的八倍及15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