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瓊工業平均指數周四未能反彈至平盤水準之上,終場收低,結束了連續三天的漲勢。在科技股的支撐下,Nasdaq指數於下午一路走高,收盤上漲11點。S&P500指數則於最後幾分鐘始獲得部份動力,終場小幅上揚。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低11.46點或0.08%至13565.84。

Nasdaq指數收高11.70點或0.44%至2656.65。

S&P 500指數收高0.53點或0.03%至1525.40。

費城半導體指數收高3.85點或0.76%至509.36。

周一與周二,美國股市上揚。周三為美國國慶假日,金融市場休市。

周四,因一份報告顯示服務業指數意外成長,債券價格下跌,殖利率上升,股市隨之走低。

分析師說,殖利率上揚使投資人感到擔憂。周四的經濟數據使投資人更加預期聮邦準備理事會(Fed)短期內不會降息。2007年下半年,股市可能更加震盪。

周二晚,私募基金公司Blackstone Group (BX-US)說,將以260億美元併購Hilton Hotels (HLT-US)。Hilton股價大漲26%,競爭對手MarriottInternational (MAR-US)與Starwood Hotels (HOT-US)股價亦上漲約7%。

私募基金Apollo Management宣布以60億美元併購Huntsman Corp. (HUN-US)。該化學公司股價因而大漲12.5%。

Coca-Cola (KO-US;可口可樂)下跌0.26至52.64美元。該公司說正在評估是否併購Snapple--英國飲料公司Cadbury Schweppes (CSG-US)旗下的氷茶部門。

Jones Apparel Group (JNY-US)上漲0.18至28.58美元。該公司說接獲Fast Retailing (FRCOF-US)以9億美元敵意併購Barneys New York (BNNY-US)子公司。

其他企業消息方面,Kohlberg Kravis Roberts於周二晚宣布申請初次公開上市(IPO),籌資12.5億美元。該申請資料透露該公司管理資產達534億美元,2006年獲利11.1億美元。

Research In Motion (RIMM-US)股價上漲近4%,消息指出,該Blackberry製造廠獲准在中國份股中,有19檔下跌,11檔上漲。

股市漲跌比不佳。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下跌家數略多過上漲家數,約為9比7,成交量為13億股。在Nasdaq交易所,下跌家數略多過上漲家數,成交量為16億股。

經濟消息方面,供應管理協會(ISM)6月服務業指數意外上升,預估為溫和下降。

但投資人焦點已轉移至周五將公布的6月就業報告。

債券價格早場下跌,10年期債券殖利率上升至5.14%,周二收盤為5.04%。

美國能源部今日公布上周能源庫存增加,油價走勢震盪。紐約8月原油下跌31美分至每桶71.10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