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局標地再創新高紀錄!位於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北路近忠孝東路的248.95坪商三房地, 3日由國泰建設以11億元標得,如果單純以標脫金額與土地面積來計算,每坪決標單價高達 444.6萬元,再創歷史新高價。

財政部國有財產局台灣北區辦事處標售96年第 5批國有非公用不動產今天開標,在列標的14宗房地中,共標脫10宗,標脫率 72%。其中,最受矚目的即是第12標號位於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北路的原內政部警政署眷舍,土地面積248.95坪、建物面積467.96坪。

第14標號位於杭州北路、靠近忠孝東路,接近捷運善導寺站,屬第三種商業區土地,在中正區接連幾波土地標售案都高價標脫後,也吸引不少建商競標,開標結果有 9組人馬參與投標,包括安家國際、元利建設、長虹建設、宏普建設、力麒建設、富邦建設都參與競標,最後國泰建設以11億 688萬元得標,超出底價84.57%,每坪決標單價高達 444.6萬元,刷新近10年前由統一創下的每坪 413.7萬元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