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ALA Chan滑鼠

這支由日本空運來台的Pala-Chan小海豹滑鼠,是TOSHIBA抽獎贈品,Pala-Chan是日本流行玩偶,TOSHIBA這次並未引進Pala-Chan MP3,這支白色的小滑鼠展場建議售價1,499元。

2.直觸式MP3

來自韓國iriver的新產品S7 MP3隨身聽,採直觸式操控,只要按動前面板上下左右四個邊緣,即可輕鬆操控,並支援多種音樂格式,展場建議售價2,690元。


3.多彩多姿的筆記型電腦

筆記型電腦不再只是文書、上網的工貝,更是在戶外上網時,搭配衣著的配飾,共有三種色系粉紅、蘋果綠、水藍色,這也是微星科技進軍筆記型電腦市場以來第一款彩色筆記型電腦。建議售價37,900元。

4.迷你AVI影片播放機

人因科技這台迷你AVI影片播放機,每秒可播24張,播放時不會有殘影,內建3D環繞立體音效,還可以邊聽音樂邊玩電玩遊戲,或是觀看電子書,展場建議售價3,399元。


5.薄型家用電腦

這台電腦是SONY的唯美作品,想使用電腦時,開啟折疊式鍵盤,即變身為電腦,蓋上鍵盤就變為一台音響,這也是電腦融合家電的最新產品。展場建議售價59,800元。

6.雙螢幕筆記型電腦

華碩這台12吋筆記型電腦W5Fe,在外殼上還有2.8吋小螢幕,當闔上機蓋時,小螢幕就如同一台PDA般,可以開啟email、行事曆、選歌聽、看圖片甚至玩接龍遊戲。展場建議售價65,800元。

7.Swarovski筆記型電腦

微星科技推出鑲了120顆Swarovski水晶的筆記型電腦,讓筆記型電腦貴氣十足,水晶搭配冷冽亮澤的黑色鏡面烤漆,讓筆記型電腦成了最時尚的飾品,展場建議售價37,900元。

8.迷你數位電視

這台由微星推出的迷你數位電視,可在時速120公里高速下,清晰的接收17個數位電視頻道,無論是放在車上,或隨身攜帶邊走邊看,建議售價12,000元。



9.Full HD液晶螢幕

BenQ這款是國內第一台支援Full HD 1080p的24吋電腦液晶螢幕,擁有1,920x1,200超高解析度,及1000:1對比,具備各種AV接頭的設計,更足以與家電完美結合,是觀看高畫質影像最佳的顯示器。5月中才上市,展場採預購方式。

10.藍牙名片鼠

不到0.5公分厚的卡片外型,卻是筆記型電腦專用滑鼠,具有藍牙傳輸功能,更能隨時收納於筆記型電腦的PCMICA卡插槽中,使用時從插槽中退出,底部有兩支架可撐起45度,就成了一支藍牙無線滑鼠。建議售價2,86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