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檔網通類股2月營收表現評析
 
 
 
網路通訊設備類股不畏2月工作天數減少,營收表現較去年同期紛紛逆勢上揚。正文(4906 )、明泰(3380)、友訊(2332)、譁裕(3419)等公司2月營收均比去年同期成長二成以上;中磊(5388)年成長率更逾五成。

正文最近新接獲Wii路由器訂單,近期開始交貨,由於部分訂單遞延至3月,法人預估,正文3月營收將回到16億元以上水準。IP、STB和Wii路由器等新產品陸續交貨帶動,正文第二季也可望淡季不淡,今年逐季成長,全年挑戰成長率三成。

正文2月合併營收12.05億元,比元月減少28%,但比去年同期成長29%,前二月合併營收達到28.76億元,則比去年同期成長39%。法人也看好正文下半年WiMAX模組加溫速度增長,今年WiMAX模組出貨量上看80萬套以上。

中磊則在列印伺服器產品線大量出貨,今年營收表現較去年水漲船高。2月營收6.09億元,比去年同期大幅成長56.39%,前二月營收則達到15.23億元,年成長率高達92.74%,預期2月部分訂單延至3月,3月營收可回檔到元月水準。

中磊的列印伺服器產品線營收可望比去年成長七至八成,出貨量達到100萬台,占中磊營收比重約一成,IP網路攝影機也可成長一倍,兩項都是高毛利的利基型產品,預期可帶動中磊今年營收挑戰100至120億元,並將呈現逐季走揚的態勢。

明泰結算2月合併營收14.79億元,比去年同期成長20.15%,前二月合併營收31.15億元,成長21.44%;友訊2月合併營收達到32.45億元,年成長率22.47%,前二月合併營收65.81億元,則比去年同期成長14.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