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投資 賣出股票四要點 

  

   如果投資人有意了解賣出股票的藝術,在此列出四項要點,既可保護投資。

要點一:進行研究

不要只想「這檔股票」,要想到這家公司。投資人應該考慮這家公司的銷售與盈餘成長了多少。與競爭對手相較,這家公司表現如何?

要點二:承認自己的錯誤

如果投資人捨不得認賠,專家建議好好檢視這檔股票。首先要考慮的是,自己是否犯了錯。如果投資人買進一檔股票的理由已不復存在,就不該持續擁有該檔股票。

如果投資人寄望公司管理階層能力挽狂瀾,但卻又不見有所動作,那麼當初的觀點便是錯誤,就該賣出股票。

要點三:千萬別等回本

許多虧損的投資人總希望等到股價回到自己的進場價位時,再行賣出。最好面對現實,因股價"可能"再也回不到當初的進場價位。

要點四:注意股市警察

金管會或調查局是否開始調查自己所投資的公司?這種調查是屬利空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