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填上開戶資料讓我為你服務!

 

 

14檔一月底前舉行法說會的個股名單
 
 
 
繼美股進入財報周後,台股也即將進入法說會高峰,19日將由宏達電(2498)揭開序幕,預料相關公司去年第四季季報以及對今年展望的看法,將主導台股農曆年紅包行情走勢。

美股步入超級財報周,目前大廠獲利表現不一,英特爾上季獲利衰退39%、蘋果電腦第四季財報盈餘則大幅成長78%,由於台灣是全球資訊業代工重鎮,美股大廠獲利表現不僅與台股相關廠商連動,上市公司對今年展望的預估,也將是全球景氣重要參考指標。

台股法說會高峰今年由宏達電率先展開,雖然宏達電近期股價走弱,但市場普遍認為宏達電公司派做多心態濃厚,也積極實施庫藏股護盤,預料法說會可望做出多頭宣示,法說會內容與19日股價走勢都備受外界矚目。

除宏達電外,包括大立光(3008)、南科(2408)、聯發科(2454)、矽品(2325)、旺宏(2337)等重量級公司,也將在月底前接棒登場;甚至越接近二月十四日台股封關,還有奇美電(3009)、友達(2475)、聯詠(3034)、創意(3443)等科技業者陸續舉辦法說。

由於台廠普遍與多家國際大廠代工維持深厚合作關係,今年生產線預估數字多已出爐,法說會上對於景氣看法多半具備參考作用。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來IC設計類股接連飆漲,意味市場法人看好前景,法說會是否證實市場預估,也是眾所矚目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