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填上開戶資料讓我為你服務!

 

 

20檔營運虧損且負債比率高的個股名單
 
力霸集團引發的地雷風暴效應持續擴大,證交所已開始全面清查財務不佳的上市櫃公司;證券專家表示,力霸地雷效應短線重挫台股,財報虧損且負債比率高、董監持股偏低等個股,恐將成為市場疑慮族群。

證交所清查集團相關企業具有銀行背景、財務比率不家等高危險族群,並將針對相關財報更嚴格審核,避免再出現大股東把持企業的弊案,都是因為力霸案愈滾愈大。

台新投信總經理沈文成表示,在力霸集團聲請重整的影響下,台股連帶受到衝擊,財務不佳的低價股族群或多或少將受影響,配合亞洲股市回檔整理,短期大盤恐將陷入盤整的格局。不過,預期短線回檔休息整理後,台股農曆年前仍有機會再攻8,000點。

大展證券研究部主管胡志欣則指出,力霸集團引發地雷股疑慮,投資人可從上市櫃公司的獲利或虧損狀況、負債比率、董監持股等不同方向,來檢視目前的手中持股,以降低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