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填上開戶資料讓我為你服務!

 

 

鉅祥(2476)

〔基本面〕:

鉅祥去年12月因盤點因素營收將小幅下滑,法人預估06Q4合併營收為10.21億元,毛利率部分因主要原料銅價下滑,目前客戶端尚未要求降價情況下,預估毛利率可以維持在06Q3的水準,整體預估鉅祥06年全年合併營收為37.65億元,稅後EPS3.31元,對於07年的看法主要成長動力有二,又以手機沖壓件的成長動力較大,目前手機方面最終客戶以Nokia為主,其次為SamsungSony Ericsson,今年切入Nokia高階機種,單支手機供應的沖壓件數亦較過去為高,ASP顯著提昇,預估今年在手機沖壓件營收將較去年成長40-50%,其次在NB方面,因Vista推出,預估出貨量在下半年將建顯著成長,預估此部份營收較去年亦有20-30%左右的成長幅度,整體來看,預估鉅祥今年合併營收達50.9億元,稅後EPS4.88元。

〔技術面〕:

股價持續沿著5日均線震盪走高,所有均線也呈多頭排列,股價中多格局確立,拉回10日均線都是不錯的買點。

 

聯強(2347)

〔基本面〕:

聯強去年全年營收1423億元,小幅成長2%。而隨著Vista效應即將激起新一波換機會潮,讓聯強對於今年通路市場景氣相當樂觀,也將持續朝全球新興市場佈局。至於中華電入股神腦收購案,聯強表示,儘管退出中華電手機採購供應商行列,但還是希望未來跟中華電還有其他的合作機會。展望今年通路市場景氣,聯強樂觀期待,主要是因看好Vista上市引爆新一波換機潮,聯強將因此大大受惠。而聯強今年也將持續全面性的朝全球佈局,尤其看好新興市場發展潛力,包括大陸、印度,而聯強也會針對新興市場拓展新據點。至於台灣市場,在中華電入股神腦後,聯強將退出中華電手機採購供應商名單,聯強也將重新思考產品策略,像是液晶電視等消費性產品等佈局。

〔技術面〕:

股價創下44.95元波段高點後,拉回測試季線支撐,目前年線在24.8元間,可發揮中線支撐,若能反彈站上10日線之上,可視為轉強訊號。

 

英華達(3367)

〔基本面〕:

英華達去年營收為953.55億元(YoY-16%)EPS5.38元對於今年的展望,預期今年除手機與GPS之外,其餘出貨皆將大致持平;Apple代工產品部份,由於去年起廣達首度成為代工廠商之一,加上其代工毛利率持續下滑影響英華達接單意願,故預期今年成長動能將持平,反而是GPS的部分,由於唯一客戶TomTom於歐洲市佔率持續提升,所以預期整體出貨將穩定成長;另外也預期今年成長幅度最大的部分將為手機業務,由於英華達的PHS於大陸市場市佔率持續提升,至去年年底時已擁有近三成市佔率,預期今年將成長至35%市佔率,明確的增長動能可望推升手機營收增溫,預期自有品牌加上代工手機將由去年的1000萬台增溫至1500萬台,法人預估今年營收為1057.73億元(YoY+11%)EPS5.94元。

〔技術面〕:

股價短線在5日均線附近來回整理,對於股價能否突破平台整理仍有疑慮,不過可以確定的是股價已經在一個相對低檔區,拉回幅度有限,上檔反而有較大想像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