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台北股市今(18)日在電子股強勢帶領,傳產、金控股跟進彈升,盤中克服10日均線反壓,也站上7600點。鴻海集團軍鴻準、廣宇等、及創意、智原、力成等多檔漲停,台積電、友達、鴻海等指標股收復10日均線,年末作帳行情啟動。終場加權股價指數以 7624.62點作收,上漲 85.80點,成交值 1005.18億元。

上周五美股行情再度攀高收漲,今日帶領主要亞股市場連動上揚,新加坡股市、上海 A股早盤續創歷史新高,日韓股午後呈現上漲,上午呈現下挫震盪的港股行情,午後也翻紅上揚。在亞股多頭趨勢不變,台股連動回復繼續上攻走勢,有機會再挑戰7700點之上反壓。

台股今日漲勢由電子股主導,在創意、智原、金麗科、旺玖、及鴻海集團軍鴻準、建漢、廣宇等多檔快速亮燈漲停,激勵電子股漲勢。再者,上周五外資買超,即使金額不大,但為多頭具穩定軍心作用。以今日委買張數高於委賣,外資等法人應繼續站在買超一方。

其中,宏達電持續反彈,晶圓、封測、面板雙雄等指標股持穩彈升,台積電、友達、鴻海等站上10日均線反壓,指標股技術面若是也明顯扭轉。法人表示,將有利電子股後續走勢,及墊高指數。

此外,傳產股、金控股維持輪動,金控股新光金大漲,開發金、台新金等表現不俗;法人表示,除法人作帳行情外,後續集團股作帳行情也將會發動。其中,遠紡、台塑、華新、聯電、鴻海等集團股走勢值得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