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台股大盤今 (1)日在新台幣兌美元匯率繼續升值,電子股漲勢比較平緩,但中概、資產股相當強勢,盤勢看回不回,指數進一步站上7600點,續創7621點今年新高。終場加權指數以 7613.57點作收,上漲 45.85點,成交值放大至 1330.32億元。

繼昨日收月線,大漲達 546點,月線 4連紅作收,今日週指數也上漲 186點,週線更是 6連紅,維持上攻架勢,多頭維持優勢,空頭節節敗退。

在近期美元轉弱,人民幣創匯改後新高,帶動新台幣升值,雖然電子股漲勢暫時趨緩,但今日另在傳出選後可望開放大陸人士來台觀光,觀光、中概、資產、營建股強勢再起。厚生、和旺、長虹、遠百、華園、欣欣、益航、志信等多檔漲停。

今日電子股實際也不弱,雖然尾盤有茂迪急殺拖累,面板、封測雙雄、聯電走勢欠佳,但台積電、宏達電持穩,繪圖卡、GPS、PCB等電子股大漲。法人表示,因新台幣兌美元匯率今日突破32.3元,因對獲利可能有所影響,短線稍做整理有屬正常現象。

法人表示,目前電子股出貨旺季高峰已過,但正等待感恩節到聖誕節的旺季銷售數據,外資昨日繼續加碼台股達 129億元,絲毫不鬆手,以今日委買及委賣狀況,法人持續買超。法人建議,金其雖有利低價股補漲,但明年的明星產業股,環繞在「4i」題材股,逢低值得注意承接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