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美國股市週二溫和上揚,於震盪的走勢後,反彈。對經濟的憂心及油價上漲,使得投資人態度謹慎。美國今早公布製造業,房屋市場與消費者信心指數均疲弱,拖累了股市下跌,Fed主席柏南克下午發表演說,亦增加了股市的不安。但臨收前,投資人態度為之一轉,終使得股市溫和收高。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高14.74點或0.12%至12136.45 。

Nasdaq指數收高6.69點或0.28%至2412.61。

S&P 500指數收高4.82點或0.35%至1386.72。

費城半導體指數收高0.64點或0.13%至478.46。

美國股市早場於平盤水準震盪,反應疲弱的經濟數據。下午聮邦準備理事會(Fed)主席柏南克發表談話,對通貨膨脹仍表擔憂,股市下跌。

但因週一股市已創下四個月來最大跌幅,今日的跌勢僅屬溫和。下午交易中,股市氣氛改善,投資人再度推升了股市。

分析師說,週一大幅跌勢後,今日不見進一步賣壓,意義不凡。股市似乎並無意大幅回檔。今早的數據雖然疲弱,但卻也促使投資人預期Fed終將降息。

美國政府今日公布10月耐久財訂單創下六年來最大下降幅度,反應經濟減緩。

美國另公布10月成屋銷售價格創下最大降幅記錄,連續第三個月下降。但10月成屋銷售則上升至年率624萬棟,預估為614萬棟。

美國11月消費者信心下降至102.9,預估為上升至 106,10月公布值為105.4。

這三項數據顯示經濟不佳,但卻可能促使Fed降息。

幾檔大型股帶動了週一的賣壓,今日壓力持續,包括道瓊成份股Intel (INTC-US;英特爾)下跌0.08至 20.94美元,General Motors (GM-US;通用)下跌0.44 至29.92美元,Home Depot (HD-US)下跌0.27至37.10美元,JP Morgan (JPM-US)下跌0.42至46.21美元。

但幾檔藍籌股走強。波音公司說,接獲柏林航空公司85架飛機訂單,價格57億美元,交貨時間介於2007至 2014年。Boeing (BA-US;波音)上漲0.61至87.98美元。

道瓊成份股Exxon Mobil (XOM-US)上漲1.68至 74.15美元,隨油價走高。

幾檔其他的石油股亦上漲,拉抬美國證券交易所石油股指數上漲1.5%。

股市漲跌比錯綜。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漲家數多過下跌家數,約為5比3,成交量為13.3億股。在Nasdaq 交易所,下跌家數接近上漲家數,成交量為17億股。

紐約1月原油上漲67美分至每桶60.99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