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台股今(10)日在宏達電迅速回穩,即使小型高價IC 設計股仍重挫,但在聯電、日月光、鴻海等權值股回穩,及營建股持續大漲,金融股也不弱,指數上漲作收。終場加權指數以7174.20點作收,上漲23.07點,市場成交值852.49億元。週指數上漲 12.59點,週線三連紅。

今晨美股行情回軟,日韓、港股也轉為回檔的震盪整理走勢。但台股市場反而逆勢上漲,主要是傳產、金融股維持輪動走勢,營建股持續大漲;而電子股在聯電拉升,台積電回穩下,宏達電迅速止跌,墊高不少指數。

今日主要強勢股仍是營建股,資產題材持續發酵,冠德、達新工、工信、日勝生、興富發等多檔漲停,金融股也不差,富邦金、中壽漲升,僑銀也大漲,雖然成交比重增加有限,但維繫多頭人氣。

由於昨日外資大幅度換股操作,買賣金額近 500億元,買超降至1.03億元,影響市場買盤對於電子股更為觀望。但是,昨日重挫的宏達電迅速止跌回穩,日月光、奇美電、鴻海等指標股同步回穩小漲,電子股也有逐漸轉強趨勢。

法人表示,今日市場成交動能又由昨日接近1400點迅速萎縮至800多億元,在指數接近7200點後,呈現上漲買盤轉趨萎縮,下測則又願意低接,主要是對既有獲利成長表現較有信心,但對盤勢持續上漲卻缺乏信心。

今日台股開盤指數 7159.80點,最低點 7130.57點,最高點為7176.06點。

全場委買筆數64萬2500筆,委賣筆數63萬1187筆,成交筆數65萬9387筆,委買張數 521萬3577張,委賣張數 525萬0194張,成交張數 342萬6646張。

上漲家數 580家,有30家漲停,下跌家數 529家,有 6家跌停,平盤家數202家。

漲停個股有:台紙、燁興、茂矽、承啟、利碟、友旺、新建、冠德、宏璟、達欣工。跌停個股有:建通中視、金尚昌、和立、駿億、德記。

成交量前10名為:大同、茂矽、力晶、中工、新光金、宏盛、茂德、友達、台新金、聯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