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因美國期中選舉,共和黨敗選,美股盤後下挫,影響今 (8)日電子股走勢,雖然營建股相當強勢,但電子股的宏達電、大立光、晶圓及面板雙雄等壓低整理,惟因 LED、連接器等零組件股強勢,指數僅見小跌。終場加權指數以 7178.34點作收,下跌6.31點,成交值 1032.31 億元。

今晨美股行情持續漲升,但是美國期中大選揭曉,眾議院由民主黨勝出,一般預期民主黨比較不利股市行情,日本股市下跌達 186點或-1.14%,韓股及港股都是下跌走勢,台股狹幅震盪僅見小跌,已極具抗跌力道。

法人表示,近期美股行情及亞股市場依然牛氣沖天,陸續頻創新高,短線回檔整理相當正常,反而台股大盤呈現漲勢嚴重落後的現象,短線盤勢若壓整理,還是建議選擇績優股低接。昨日外資持續買超,操作偏多走向並未改變。

今日傳產股再營建股帶動下,多數維持漲升強勢,營建股漲幅達4.3%,市場成交比重也達 10%,國揚、冠德、華固、達欣工、大漢等多檔漲停,主要題材與人民幣持續升值等有關,預期將帶動資產價值,部分資產股也呈現上漲。

今日電子股比較弱勢,晶圓及面板雙雄又轉弱下挫,宏達電、大立光走勢也欠佳,鴻海、鴻準也下挫。不過,IC設計股漲勢雖不如昨日,尾盤遭賣壓壓抑,但原相一度超越類比科,群聯一度亮燈漲停,還是小型業績股強勢指標。

今日台股開盤指數 7200.77點,最低點 7176.66點,最高點為7207.33點。

全場委買筆數69萬3755筆,委賣筆數75萬9811筆,成交筆數79萬8672筆,委買張數 593萬7385張,委賣張數 611萬888張,成交張數 417萬7613張。

上漲家數 315家,有35家漲停,下跌家數 314家,有 8家跌停,平盤家數74家。

類股漲跌幅:水泥跌0.23%、塑化跌0.60%、汽車跌 0.66%、電子跌0.12%、營建漲4.30%、造紙漲0.43%、鋼鐵漲0.04%、金融跌0.04%、航運跌0.27%、觀光跌1.79%。

漲停個股有:順天、華固、璨圓、國賓大、長虹、廣隆、國揚、廣宇、茂矽、網龍等。跌停個股有:駿億、閎暉、金尚昌、東企、卓越、裕豐等。

成交量前10名為:大同、國產、日月光、中工、燁輝、華新、東森、冠德、中石化、中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