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美國今早公布經濟數據疲弱,且週五就業報告公布前,投資人緊張,今日股市走勢震盪,尾盤反彈,削減跌幅。道瓊指數連續第五日收低,創下自2005年6月以來,最長下跌期間。除了經濟數據外,投資人亦消化了 Wal-Mart與其他零售商意外疲弱的10月銷售。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低12.48點或0.10%至12018.54 。

Nasdaq指數收低0.33點或0.01%至2334.02。

S&P 500指數收低0.47點或0.03%至1367.34。

費城半導體指數收低1.94點或0.43%至447.35。

美國股市於第三季與10月大部份期間均強勁上揚,最近則受到壓力。近來公布的系列經濟數據疲弱,引發了對經濟減緩的擔憂,股市因而開始下跌。

該跌勢週四似乎持續,美國今早公布工廠訂單數據疲弱,通貨膨脹數據則上升,幾家零售商銷售亦不佳,對股市構成壓力。但隨後股市氣氛逐漸改善,顯示賣壓可能消退。

分析師說,過去幾個月,股市強勁上漲。短期回檔機率因而大增。但多頭當然並未棄守,今日便可略窺一二。

投資人的焦點近來已由第三季企業季報轉移至經濟數據,尤其近來經濟數據大多疲弱。短期而言,這意味週五的10月就業報告將是影響股市的重要因素。

美國公布第三季非農業生產力持平,預估為上升 1.1%。

單位勞工成本--該報告中的通貨膨脹部份--上升 3.8%,高於預期,引發了薪資通貨膨脹的擔憂。

另一報告顯示,9月工廠訂單上升2.1%,低於預估的上升3.6%。8月為下降0.3%。

美國另公布上週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增加幅度高過預期。

美國大型零售商10月銷售亦顯疲弱。

Wal-Mart Stores (WMT-US)下跌0.59至48.26美元。該公司說10月同店銷售僅上升0.5%,低於該公司近來已調降的預估成長水準1%。其股價下跌1.2%。

Target (TGT-US)下跌0.79至56.91美元。該公司公布10月同店銷售上升3.9%,低於預估,其股價下跌約1% 。

其他變動較大股票中,Dell (DELL-US;戴爾)上漲 0.79至24.81美元,漲幅3%。高盛公司將其評等由賣出調升至觀望,帶來利多。

軟體製造商CA (CA-US)上漲0.58至25.28美元,漲幅 2%。消息指出該公司前任執行長因涉及會計醜聞,週四遭判刑12年。

股市漲跌比不佳。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下跌家數多過上漲家數,約為9比7,成交量為11億股。在Nasdaq交易所,下跌家數多過上漲家數,約為4比3,成交量為 12.6億股。

紐約12月原油下跌83美分至每桶57.88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