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獲利王 宏達電前三季每股賺40.87元

宏達電(2498)再度展現台股獲利王雄姿,不僅第三季每股稅後盈餘15.37元,創下歷史新高,累計前三季每股稅後盈餘達40.87元,更創下上市櫃公司前三季獲利新高。法人指出,宏達電第三季毛利率向上攀升到33.9%,與Nokia、Motorola等國際一線手機大廠毛利率介於30-35%看齊,正式坐穩國際一線品牌大廠之林。

宏達電表示,前三季Smartphone與PDA Phone產品,在全球市場都有良好的表現,而先前零組件問題已在10月底解決,歷年第四季均為宏達電出貨的旺季,在新產品陸續出貨加溫下,預估宏達電第四季仍將會有穩定的成長,全年度可望出貨1,000萬台。

受到國際股市連動影響,台股昨日重挫91.54點,以6,995.2點作收,跌破7,000點關卡,但宏達電受到第三季財報亮麗激勵,昨日逆勢上揚10元,以843元作收。

宏達電昨日公佈第三季季報,第三季營收為263.57億元,稅後盈餘67.08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53.92%,再度創下單季獲利的歷史新高水準,每股稅前盈餘16.17元,每股稅後盈餘15.37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