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重 點 提 示

趨勢戰略

(吳有濟)

台股長線曙光乍現,價值回升是未來主流

  1. 目前各重要長期均線大多完成多頭趨勢的排列,年線以穿過十年線上,使67006550點的支撐力道大幅上升。

  2. 惟長線外資依然對台股保持偏多的態度,以人民幣升值趨勢、中國A股及港股走多吸引SP要發行中概指數商品、日股趨漲及日圓待升等外在條件,配合0708年的預期萬點行情心理,此時台股、匯市仍具逢低佈局的吸引力。

股市簡報

(張玉騏)

第四季台股主流的決定權在成交量,贏家從『價值』出發

  1. 目前技術型態依然偏多,拉回不破6860點關卡,則線路上的中多趨勢不變,美林調查報告顯示外資對台股興趣大減,這份報告會否反應在實際操作上,將是多空決勝的最大變數。

  2. 『價值』邏輯是多頭佈局的考慮重點,都會型資產股將是豪宅熱的最大受益者,其中又以士紙及士電最具想像空間。

贏家線索

(劉光衛)

電子等待法說,指數終將站穩七千

  1. 傳產漲多拉回,電子青黃不接,台股在攻抵七千二關前出現回馬槍,不過回檔量能萎縮速度極快,加上國際股市欣欣向榮,大環境並未提供台股太大的回檔空間,目前僅等待電子股換手完成並接手傳產的多頭人氣之後,台股將可正式站穩七千點大關而邁向另一段大行情。

  2. 指數位置以來到中期反彈的上限目標區,短線拉回只要不失控,接著就有像今年7476點高點上攻能力,反之,若回檔賣壓沒控制好,在線路上出現跌破訊號,就必須提防會面臨反彈完成後的另波跌勢修正。

  3. 都會型資產股的一級名單為:台肥、士電、士紙、新紡、南港,二級名單則有:厚生、聯華、大榮、榮運、黑松、達新等。

  4. 近幾年資產股的帶頭大哥一直是台肥,但在南港黃金地段簽下二十年長約後,投機力將大打則扣,有能力取而代之的是士電、及士紙、可視為優先目標。

(陳冠融)

中國收成股市未來超級主流

  1. 電子股滲透率太高,成長性不若以往,投資人將用更嚴格的標準檢視,較看好的是液晶電視取代CRT的商機,傳產如果到現在還沒島、而且還是維持高毛利率,這種公司就是未來的指標股,至於未來的超級主流,就是中國收成股。

(江文勝)

SP首檔中國收成指數未演先轟動,成分股行情開始蠢動

  1. 標準普爾將首度編篡台股指數,首檔為中國收成指數,並授權寶來投信發行相關衍生性金融商品,預計納入指數的50檔中國收成權值股,將吸引外資法人加碼,對中國收成股有資金挹注效果。

潛力股

看板

  1. 聯華1229:中國頂級消費層購買力,聯華遊艇業可望受惠,南港土地題材。

  2. 華航2610:油價回跌,業績最差的日子已經過去,長線投資價值漸漸浮現。

  3. 喬福1540:今年每股4.5元,明年上看6元,本益比低,以機會看30元。

  4. 南帝2108EPS2元,明年可以上看3元,股價淨值比低,本益比低。

  5. 中鼎9933:外資入股加上中東工程需求旺,股價回測月線後反彈,挑戰22.2

  6. 台泥1101:三低股,加上大陸水泥龍頭海螺水泥股價創新高,激勵股價表現。

  7. 嘉泥1103:轉投資京陽水泥、聯合水泥拓展美國等地市場有成,業績有轉機。

  8. 青鋼8930:中東需求暢旺,獲得市場重視,每月出貨二十個貨櫃,股價飆漲。

  9. 國產2504:高鐵通車題材,南港土地看漲,兩岸三通、中國內需受惠題材。

  10. 新光金2888:房地產增溫,不動產投資收益將有拉升作用,投資價值浮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