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美國股市週三下午再度飆漲,道瓊工業平均指數創下收盤最高水準,S&P 500指數衝上五年半高點, Nasdaq指數亦上漲逾2%。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終場收高123.19點或1.05%至 11850.53。盤中,道瓊創下11851.25歷史新高,收盤僅小幅回檔。

Nasdaq指數收高47.30點或2.11%至2290.95。

S&P 500指數收高16.09點或1.21%至1350.20,創下自2001年2月以來最高收盤水準。

費城半導體指數收高8.52點或1.90%至456.80。

股市今日開盤乏善可陳,但很快走高,錯綜的經濟數據與債券殖率下降,帶來了利多。隨著交易進行,股市逐漸擴大漲幅。

分析師說,今日的漲勢可能與追求績效有關,當主要指數突破先前高點,可能促使投資人急於進場,擔心錯過行情。

利空消息全都消失了,令人意外。經濟轉弱被視為利多,因為意味Fed升息已經結束。

該分析師亦指出,雖然目前的動力良好,但如果第四季稍後或明年初,股市大幅回檔,應不意外。

今日的經濟報告顯示經濟減緩,但並未落入衰退,聮邦準備理事會(Fed)無需再調高利率,債券因而上漲,殖利率亦反向下降。

Fed主席在下午的談話,亦有助鼓舞。柏南克說,房屋市場減緩將削弱今年與明年的GDP成長。但他亦指出,抵押利率持續偏低,且就業市場強勁,將有助消除房屋市場減緩現象。

分析師說,道瓊創新高點令人鼓舞,但短期回檔或獲利了結進場的可能性已增加。

美國今日公布8月工廠訂單持平,預估為下降0.2%, 7月則為下降0.6%。

美國供應管理協會(ISM)公布9月非製造業指數下降至52.9,預估為下降至56,8月公布值為59。

紐約11月原油上漲83美分至每桶59.51美元。美國今日公布能源庫存數據錯綜,原油價格走勢震盪。

原油價格反彈並未讓投資人不安,反而引發了近來受創的石油股反彈。

電腦硬體股,軟體股與網路股上漲,拉抬了Nasdaq 指數。

生技股,銀行股,保健股與電信股亦上漲,支撐了大盤走高。

道瓊30檔成份股中,有27檔上漲。IBM (IBM-US)上漲1.55至83.20美元,Microsoft (MSFT-US;微軟)上漲 0.56至27.93美元,Altria (MO-US)上漲1.09至76.73美元。

道瓊成份股Wal-Mart Stores (WMT-US)調降9月同店銷售,股價因而下跌。本週初,該零售商說同店銷售上升1.8%,但現在則調降至上升1.3%。

Valero Energy (VLO-US)股價上漲1.80至49.97美元。該公司於週二晚說,預期第三季每股獲利2.25至2.35 美元,創新記錄。該範圍低於分析師預估,但投資人焦點在創新記錄,因而推升股價走高。

股市漲跌比良好。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漲家數多過下跌家數,約為3比1,成交量為18.5億股。在Nasdaq 交易所,上漲家數多過下跌家數,約為2比1,成交量為 22.3億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