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倒扁平靜 外資:台股先衝六千八


    倒扁靜坐進入第三天、並沒有出什麼亂子,加上美股以微紅收高,包括港商野村證券在內的外資法人評估,台股指數短線有機會挑戰六八○○點、並超漲(overshoot)至七○○○點,手機上下游族群將扮演衝鋒角色!

    「阿扁下台到底算不算利多?」瑞銀證券台灣區總經理陳安的看法是「不見得」!很簡單, 阿扁若下台,不盡然會將局勢導向投資人所希望的「政治平靜」,泛藍支持者會將阿扁視為平民嗎?從政策角度來看,恐將加深泛藍與泛綠支持者的衝突,對台股不見得是好事。

    因此,外資圈普遍共識是,「倒扁活動平和進行、歌照唱、舞照跳、阿扁不要下台」,算是符合國際機構投資人的最大利益,摩根大通證券董事長林照寰也評估,以目前倒扁氣氛看來,確實可提供台股走完技術性反彈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