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家族 首利、英群被除名

 

    鴻海家族大洗牌!一度名列鴻海家族之名的首利近期傳出與鴻海家族漸行漸遠,除了首利,尚有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以私募方式介入的英群,也被排除在鴻海家族之外。針對此事,鴻海表示,該公司持有的首利持股,帳面上金額不多,首利不算是鴻海家族的成員,至於英群亦是大股東私募英群的持股,也不屬於鴻海正式投資的公司。

    這是鴻海首次正式對外強調,首利及英群非鴻海家族的成員,外界推測,此舉與二家公司營運未見明鮮起色有關。

    由於鴻海家族上半年財報出籠,除了受面板景氣的衝擊致上半年每股稅後盈餘虧損○.○八元的群創之外,原名列鴻海名下的首利及英群也有虧損,每股稅後虧損分別達○.一四元及一.一七元。由於首利及英群二家公司的營運始終無法出現起色,日前傳出鴻海持有的首利持股不斷下滑,鴻海並在日前正式切斷與首利的臍帶關係。

    據了解,鴻海帳面上有透過旗下的轉投資「力訊投資」持有首利六七二七張、持股比例約五.二三%,而這部分持股一直沒有改變。

    首利的股價在今年元月初曾飆上五二.九元,但之後就一路走跌,六月中旬一度滑落至二三.五元,比腰斬還要悽慘。但是,該股在除權後開始出現強勁反彈,儘管市場傳出被鴻海予以「除名」於鴻海家族之外,上週仍創下三五.五元的波段高峰。

2021年「疫」軍突起,宅經濟來臨~讓手機成為你的印鈔機🤑🤑
加入東森靚妞特攻隊讓我們ㄧ起在東森翻轉人生🤝 

S__12566549.jpg

💖下一站東森直消電商ecKare🚀

💖不銷而銷!不是傳說~
地表最強陌開系統→特斯拉自動進人系統,讓客戶自動找上門~
終極銷售系統,提升你的業績和營業額💖

💖一個人幹不過一個團隊,一個團隊幹不過一個系統,有了特斯拉自動進人系統掙錢就是這麼簡單~
您不用擔心人脈口才經驗,特斯拉自動進人系統幫你找到對的人!💖

🚀直銷界的航空母艦➡️東森直消電商🚀

🚀東森直消電商舵手➡️東森王牌天使團隊🚀

王牌天使,橫掃千軍
攜手東森,成就人生
創造雙贏,實現夢想

 
東森直消電商ecKare 女人豐了(美女講師春艷) 線上快速入會網址:
 
東森直消電商王牌天使團隊諮詢群組:https://line.me/R/ti/g/-UmGxCHwtu
 
女人豐了(美女講師春艷) 熱線:

Line :  j22656729
WeChat:yes801523
e-mail:a0917595051@gmail.com
☏手機: 0917-595051 
 女人豐了(美女講師春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