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其實心態是操作的根本,怎麼去對峙解決它呢?

1.          若短線行情不明確或是操作短單不順手時,我會退一步出來( 因為會被短線所迷惑 ),不要黏得太近,把好朋友找出來,好朋友是准,那就是趨勢,別忘了趨勢是你的朋友,它是站在您的身旁,只要和它在一起,我的心就安定了很多,不會被短線所迷惑。

2.          心態上我是老二理論,何謂老二理論,就是我只賺我看懂的行情,看不懂的我不作、也不賺、亦不賭,我不要求自己每天買在最低點、賣在最高點,我要有把握才下單,沒有把握,寧可放棄,雖然不是最好,不是第一名,但是我心已滿足,這也是我個人對於貪念的對治方式。

3.          每天開盤前,我會盡量將所有瑣事不影響我,專心的看盤,將之前的獲利也好、虧損也罷,我不會去想它,一切歸零看待,我只注重何時要下單,何時要停損或出場而已。我的資金控管以及是否與趨勢相同?其他不要去想,它會讓它更專注,更專心在盤面上。

 

    鼓勵因這幾天操作不順的同好,別氣餒、加油,要成為贏家是要有決心、毅力的。不是嗎?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