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捷徑

 

    致富的捷徑有三 ,靠聰明的點子 ,股市 ,還有婚姻 ,這是科斯托蘭尼先生說的, 可不是我說的喔 .不過最近在台灣 ,我有個新發現 ,就是搞政治也可以致富ㄟ ,有夠厲害, 當然還有一種就是去簽樂透 ,那種機會是可遇不可求 ,我相信絕大多數的人都試過 ,致富是每個人的夢想 ,真能算成功的人不多吧 !其實我們的心不要太貪 ,慾望少一點 ,生活還過的去 ,對自己要求不要太高 ,也可以感覺很富有的 ,當然MONEY是多多益善啦 !我也還在努力的追尋當中 .
    靠點子致富的非比爾·蓋茲先生莫屬了, 就靠著WINDOW視窗作業系統, 就讓他在短短幾年間, 成為世界首富 ,竄起之快 ,令人嘖嘖稱奇 ,也多虧現在智慧財產權受到保護 ,還有適當的商業行銷手法, 否則是難以達到這種功效的 .第二種方式是靠股市 ,在世界五百大富豪中 ,就有許多人是靠股市起家的喔, 像巴菲特 ,索羅斯等人 ,事實勝於雄辯 ,這點是不容懷疑的,這幾十年來 ,世界和平可以大體上的維持, 造就了許多產業的蓬勃發展 ,那些持有績優股的人 ,身價就漲了許多倍 ,真令人羨慕不已. 這許多年來, 台灣也產生了很多的電子新貴, 掌握了電子業急速發展的時機 ,很快的累積了不少的財富 ,第三種方式是透過婚姻 ,最近台灣有個很好的例子, 我就不多做說明 ,要強調的一點是 ,我認為的捷徑是採合法的方式喔 ,去偷去搶的行為是絕不可以列入考量的, 否則不能心安理得的生活, 那又有何意義呢? 
   靠婚姻去致富 ,許多的俊男美女可以去試試 ,我自認為沒這方面的資格(二十年前或許還可以). 聰明的點子我也沒有, 只好靠股市了, 雖然經過了許多挫折 ,總算結果還不錯 ,混口飯吃該綽綽有餘 ,這三年來的成績扺的過我上班二十年的薪水了, 股市確實是一條捷徑,成為贏家的機率應在10~20%之間 ,應該蠻值得去嘗試的, 過程因人而異吧 !了解的愈多就愈快收穫 ,痛苦愈多就愈快了解吧! 就像我們的人生一樣 ,有些人的澈悟在一夕之間 ,有些人卻是一段漫長的過程 ,很多人無法成為贏家是不是因為沒經歷過那種"痛"呢? 我在思考這個問題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