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九族仲夏夜之夢 歌舞助興

   
 

南投縣魚池鄉九族文化村迎接夏夜,一直到本月底,推出「仲夏夜之夢」,在區內的歐洲花園旁有歐風啤酒屋、咖啡座,輕鬆觀賞原住民歌舞、芭蕾舞表演、爵士樂演奏。

「入夜彷彿在歐洲布拉格風情萬種環境下」是九族文化村的仲夏夜之夢的訴求之一,此時閒坐,耳邊傳來輕柔法國香頌老式情歌,一杯沁涼啤酒或是咖啡入口,令人錯覺猶如在天上不在人間。

九族文化村要讓遊客真正體驗九族夜,安排了藝人在羅馬噴泉藝術表演廣場表演,每周日、一、四、五,晚上5時10分到7時20分,有原鄉情歌演唱;每天晚上6時,則有有花仙子青春熱舞;26日晚上5時10分到7時20分,有「夏夜晚風爵士樂音樂會」。

台灣青年舞團(青年高中舞蹈科)定19日晚上5時10分到7時20分,在噴泉區有一場大型芭蕾舞表演,19日上午10時30分起;在阿拉丁舞台有魅力四射青春現代舞表演。

目前每天下午6時50分,在文化廣場,都有原住民夜舞祭,讓愛神的鼓聲響起,戀人一起來見證,屬原住民浪漫動感的夜舞。20日下午6時30分起,在歐洲花園並有一場40分鐘的「創意婚紗秀」。

九族文化村從暑假起推「九族愛神祭」,愛的開運票特價450元,每天下午3時入園,另有「浪漫星光票」299元,遊樂設施到晚上7 時結束,歐洲花園到晚上8時結束,假日延長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