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王功漁火節登場 看漁火.聽音樂.饗美食


    在這首由董事長樂團,所唱出大家耳熟能詳的「青蚵嫂」悠揚音樂聲中,顯示定名為「王功漁火-蚵之Song」的彰化「王功漁火節」,即將在八月十九、二十號一連兩天,將在彰化王功漁港盛大登場,彰化縣長卓伯源表示,期望藉由「王功漁火節」的活動內容:涵蓋有美食試吃、美景導覽、生態饗宴,一連兩天還安排一連串熱門舞團以及台客搖滾樂團,前來競飆海洋音樂風,配合五彩炫麗的高空煙火秀,將全力營造「北貢寮、南墾丁、中王功」的漁鄉新風貌。

    「王功漁火」一向是彰化八大美景之一,彰化縣觀光旅遊局長楊宏奎指出,為了「行銷觀光新彰化」,正積極推動王功漁港轉型,希望透過持續舉辦王功漁火節活動,增加王功的觀光內涵,期待發展成年度常態性的主題旅遊活動,讓王功漁港蛻變成中部觀光休閒漁港的新指標。

    縣府農業局長邱士平也強調,這次王功漁火節活動涵蓋觀光休閒、生態知性、地方美食等多項功能,讓大家在休閒玩樂之餘,也能獲得知性的成長,相當適合全家規劃一趟親子同遊的暑假海洋生態的旅程。

    負責承辦的王功蚵藝文化協會理事長余季則表示,這次活動將以王功漁火碼頭為基地,配合蚵食文化展示、「蚵仔爹廚」藝競賽以及蚵殼藝術DIY創作。在生態、景觀活動方面,安排有導覽解說、潮間帶出海遊、固定網捕漁與王功之美攝影展等等。將可以讓眾多遊客留下難忘的回憶。

    活動主軸之一的「海洋搖滾音樂會」,將在十九、二十號,也就是本週週休二日,為期兩天的活動中,每天從下午三點起到晚間十點為止長達七個小時,將邀請國內知名的pub搖滾女王黃小琥、電臀動感歌后溫嵐、新寶島康樂隊+陳昇以及董事長樂團,將帶領民眾在王功漁港共度夏日音樂搖滾夜,用音樂讓中台灣駭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