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積極加碼 華寶股價攀新高

    華寶(8078)十二月與明年第一季出貨量都將再攀新高,明年也會加入一線廠新客戶的題材吸引外資加碼,昨天再度漲停板,以一三六元創掛牌來新高。

    華寶九、十二個月因中階照相手機 C261出貨遞延,加上舊機種降價約二%,業績一度降溫,不過,在遞延新機種開始出貨,加上旺季效應,十一月已恢復到約三十三億元的高檔水準。該公司預期,第四季出貨量將達到今年新高,第四季單季出貨量也將超過第三季的一千零六十萬支,法人推估十二月單月出貨量可能達四百五十萬支,營收也有突破四十億元、再創新高的實力。

    華寶預估,明年第一季出貨量仍將超越今年第四季續創新高。至於十二月與明年第一季的成長幅度,該公司發言人柯典明說,他覺得「猜測沒意思」,不作預測。

    華寶明年有更多新產品推出,該公司預計明年也將增加一家重要客戶。另外手機產業景氣雖然旺季在下半年,但因下半年推出的新機種大都可陸續發酵,華寶這幾年出貨量都是逐季走高的表現,上半年出貨量也都超越前一年下半年,去年底訂下的今年目標上半年就已完成,下半年還一路調高。市場對該公司明年有持續大幅成長的預期。至於明年新增加的客戶是否為外傳的索尼愛立信?柯典明表示未定案前不便證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